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浈江区联合支部

民进浈江联合支部2009年要点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6-13 23:55:06

2009年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思想,认真执行、落实市委会工作要点精神的一年,结合本支部实际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认真学习有关民进市委会下发的有关文件、杂志,加强理论学习,每季集中支委及会员讨论研究有关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是政协会员人大代表的会员,每人要根据“两会”情况反映的话题写出一至二篇的“论文或意见稿”,整理汇报市委会。

二、支委每个会员切实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本单位中积极起到重要作用,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力争做出成绩,赢得单位领导的好评,争当先进积极分子。

三、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计划争取与韶大、武江、仁化等支部进行学习交流经验活动一次,共同参加歌颂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合作及体现凝聚力,活跃支部生活。

本年度还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参加支部学习活动,鼓励他们加入民进会组织,不断壮大队伍。

 

 

 

浈江联合支部

200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