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武江区小教支部

民进武江小教支部2009年活动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6-13 23:54:00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做实事。

二、工作要点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会员素质

1.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更好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2.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

3.继续深入贯彻中共十七界三中全会精神。

4.继续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和中共韶关市委会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

5.配合民进韶关市委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活动工作。

(二)、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1.按照中央“抓重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讲究实效”的要求,努力做好我支部的社会服务工作。

2.积极开拓新渠道,把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相结合,继续关注热心委员队市红星小学的教育捐资。

3.继续关注武江糖寮新村公路建设的落实。

三、行事历

    1——2  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好参加政协武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写好参会提案。

    3——4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的“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7——8  配合民进韶关市委选派新会员和通讯员参加学习班。

    9——10月组织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和中共韶关市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的精神。

    11——12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

 

 

民进武江小教支部

200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