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

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2009年工作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6-13 23:54:06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中共韶关市委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一、理论学习

1、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提高理论水平。按照市委会工作计划部署,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提高会员综合素质。

2、传达和学习全国、省、韶关市和武江区的“两会”精神。

3、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六十周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统战理论学习。

4、及时传达和学习中共韶关市委、民进广东省委、民进韶关市委的各项会议精神和要求,树立大局意识。

二、组织建设

1、正常开展支部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增强会员沟通和联系。

2、加强支部各成员的分工、协调和合作共事。

3、发展会员注重综合素质,宁缺勿滥,多发展年轻、富有热情、业务过硬的人才加入我会。

三、参政议政

1、鼓励支部成员中担任市、区政协委员的会员,“两会”期间积极撰写提案,反映涉及过国计民生的问题。

2、搞好信息工作,发掘人才。

四、社会服务

1、发挥支部民营企业家会员的作用,搞好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做好信息宣传。

2、组织支部活动中,考虑服务社会的形式,增加支部活动的意义。

3、及时完成市委会交办的社会服务方面工作任务。

 

 

民进武江大专支部

200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