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

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2009年年度工作总结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0-01-27 12:58:50

在民进韶关市委的领导关心支持下,在中国建设民主政治的光辉进程中,我们又度过难以忘怀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全体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教书育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既平凡无闻又充实有序,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工作任务,为民进增辉添彩!下面将本年度的支部工作作一简要总结。 

一、支部基本情况   

支部现有会员17人,其中有4 位老会员光荣退休。在岗的会员13名,分布在教育、卫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私营企业等不同部门。                     

二、支部工作概述

本年度,支部响应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加强学习,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对中特理论,可持续发展理论和科学发展观都认真组织会员集体学习。特别是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以后,支部先在支委中全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中央作的十七大政治报告。后来又专门抽时间组织全支部学习十七大报告。

本年度,支部全体会员爱岗敬业,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各自所承担的本职工作以及其它的社会工作。 

本年度,支部开展教大型活动两次,小型活动四次,有事支委集体商量,民主决策。 

三、会员业绩综述 

一年里,全体会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雷名珠、聂丽银、邓益民等会员同志在高三第一线,为全面完成09年高考任务而努力奋斗。雷名珠同志担任高三历史班班主任工作,09年高考中三线超额完成任务,所承担的《挖掘教材资源,提高写作能力》教改课题获得市级立项。上述在高三工作的会员同志教过多届高三,经验丰富,师德高尚。他们都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案,讲好每一堂课,评讲好每一张试卷。支部副主任、市田家炳中学地理教师聂丽银所带学生胡伟明同学以132分获地理单科成绩全韶关市第二名,是09年参加高考的应届生中的第一名。会员邓益民的课例《爱滋病流行趋势及其危害》获得省级三等奖。    副主委欧阳泽宝同志在担任学校教科处副主任的同时,还分管高一教学工作。会员尹微微的教学论文《高中作文教学序列之校本教材研究——必修1》获得市级一等奖。此外聂丽银和欧阳泽宝同志荣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四、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能

我支部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行风政风监督员,利用参加会议,视察调研,行风政风评议等途径,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辉煌的09年过去了,明年将是更加大有作为的2010年,展望未来,豪情澎湃。我们支部要继续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加强会员的政党意识的提升。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觉悟,立党为公,以党为师。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壮大我们的队伍。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