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天地>会员风采

何光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5-21 21:31:19

何光湘,1973年生,广东南雄人,本科学历,现任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韶关市政协委员、韶关市青年联合会会员、民进浈江中教支部主任。

何光湘从19975月创办韶关市浈江职业培训学校,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校从原来的二百多名学生,发展到今天近千名学生,学校教职工从原来的十多人发展到今天四十多名教职工, 2008年创办了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从办学至今,何光湘每年为浈江区社会福利院老人送温暧,同时在2006年韶关市的抗洪救灾个人捐赠大米和灾农衣物和现金1000元,2008年的冰灾为受灾地区捐出现金2000元,同时5.12四川大地震本人发动全校师生为灾区人民捐出现金近万元,其中本人捐款3000元,2008年底为支持山区的教育事业为南雄市水口中学捐款5000元正。1999年被韶关市劳动局评为“个人先进工作者”,2008年被民进市委会评为“社会服务积极分子”的称号。

何光湘在职业教育方面也成绩斐然,由他创办的韶关市浈江职业培训学校和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多次受到韶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韶关市教育局表场和高度评值,办学规范、诚信。十多年来培养了几千名学子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现己成为粤北地区一所综合实力较强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上一篇: 张保星

下一篇: 邱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