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学院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7-04 15:49:00

7月2日下午,在全国人民欢天喜地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学习座谈会。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吕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华出席了会议,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科长蓝毅应邀参会。

会上,吕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邓华传达了民进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蓝毅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韶关学院统战工作制度》,支部主委徐廷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会议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与辉煌成就”开展座谈讨论,并对支部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谋划。

通过学习,会员们提高了政治站位,对新时代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徐廷福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以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为韶关学院的建设献计出力,为韶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韶关学院支部徐廷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