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曲江区总支到新丰县回龙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和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7-26 10:48:00

新丰县回龙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坐落在偏远山区的乡镇小学,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为帮助这些学生更好地完成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业近日,民进曲江区总支赴该校开展基层小学文体教师工作和文体活动情况调研,以及“同心彩虹,携手逐梦”捐资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在该校全体师生的参与下举行,民进曲江区总支主委张雪挺和总支副主委付宏昌将崭新的文体用品交到受赠学生手中。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张雪挺向学校领导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民进曲江区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此次学校文体教育专题调研的开展情况。他说,民进曲江区总支找准教育支边这个着力点,发起捐资助学活动,汇聚民进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和解决山区学生实际困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让学生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企业的关爱、社会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曲江民进不仅深入了解基层学校教育现状师资力量情况,顺利完成调研任务,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乐善好施的良好美德。



(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 王文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