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学院支部第五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20 15:20:00

2020年9月18日,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召开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韶关市委统战部廖雨婷副部长,韶关学院党委姚红光副书记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吕伟主持。

根据民进韶关学院支部第五次大会议程,首先由徐廷福主委作《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支部工作新篇章》的中国民主促进会韶关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接着由民进韶关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宣读民进韶关市委会《关于民进韶关学院支部第五届支委班子候选人请示的批复》,最后根据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人选建议后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

徐廷福再次当选为支部主委,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廷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承诺: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同时发挥高校和会员优势,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韶关民进市委会李步德副主委、韶关学院党委姚红光副书记、韶关市委统战部廖雨婷副部长等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别讲话、寄语全体会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尽心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把好入口关,高标准、严要求发展新会员;肩负时代使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特别是韶关市委统战部廖雨婷副部长亲临指导,勉励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尽责履职参政议政、强化自身建设做出党派贡献,让全体会员在倍感温暖的同时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民进韶关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在民进韶关市委的领导下,在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韶关学院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韶关学院支部徐廷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