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14 15:17:00

    9月12日上午,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在浈江区风采实验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及机关专干出席了会议。

   支部主委翟卫红作《民进韶关市浈江小教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接着投票选举了支部主任委员和支部副主任委员,民主投票选举了林森焕同志担任主任委员,聂臻、胡燕萍、彭智坚、廖招丘、曾庆飞等5位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均全票当选。

华秘书长肯定了民进韶关市浈江小教支部第七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民进韶关市浈江区综合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希望。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林森焕表示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民主集中制,团结全体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服务,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韶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胡燕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