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芙蓉新区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08 15:27:00

2020年9月6日民进韶关市芙蓉新区支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市民主大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12位会员代表参会,邀请了民进韶关市委会邓华秘书长及机关专干出席。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蔡红燕同志作工作总结报告,芙蓉新区支部成立于2018年,成立时间比较短,但支部会员所取得的成绩并不少,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在支部蔡主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各会员同志立足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成绩优秀,得到市委会的认可及表彰。

参会的会员同志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用自己的神圣的选票选出了本支部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支部委员,均全票当选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谭志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团结所有会员同志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并积极参政议政。

最后市委会邓华秘书长代表市委会作了发言,对支部所有的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目标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持,号召全体会员按照市委会新的331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奋发向上。



              

芙蓉新区支部侯志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