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2-31 09:06:00

12月29日上午,民进韶关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举行了入会仪式。今年民进始兴总支为民进队伍吸纳了许多优秀人才,此次推荐的会员始兴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雷雨冰作为新会员代表在大会中发言

民进始兴总支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颇有作为。会议表彰了2019年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其中始兴总支以588分排名第一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领先第二名的支部301.5分;林婷玉荣获“广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在民进韶关市委2019工作报告一共19页,几乎每一页都有民进始兴总支的工作成绩,民进始兴总支已连续14年荣获民进韶关市委“先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均走在民进韶关市各基层支部前列。

2020年是换届之年,民进始兴总支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始兴总支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