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2-30 09:27:00

12月29日上午,韶关民进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秘书长邓华及全体市委委员和来自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共150余人出席了大会,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宋良锋主持。

会上,杨松柏副主委作了民进韶关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会上还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举行了入会仪式。今年韶关民进新会员13名,均为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始兴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雷雨冰作为新会员代表在大会中发言。

李步德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今年韶关民进按《民进支部工作手册》的量化评分排名公平公正评选了8个先进基层组织予以表彰。会议现场还表彰了“广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组织”2个“广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获得者4名,“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1个,“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获得者1名。

廖雨婷副部长对韶关民进2019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点评了韶关民进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是主题教育深入扎实,二是参政议政硕果累累,三是组织建设扎实有效。她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继续展现主题教育实效,三要不断优化组织队伍的结构。

刘大济主委对明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继续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三是对照《民进工作手册》开展工作并落实“2111”工作要求。并对会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双岗建功的民进人,三是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四是做表现良好的好会员,五是做乐于奉献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