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中教支部到花坪实验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2-01 17:22:00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感恩节之际,民进浈江中教支部到花坪实验学校开展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关爱留守儿童支部特别活动。

为了让每一位孩子在享受关爱的同时,也学会理解别人的付出,也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民进浈江中教支部除了赠与50位留守儿童笔、本子、篮球等礼物外,支部主委徐绍林同志还在赠送仪式上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逐渐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引导孩子们要学会感恩,要理解父母在外打工的辛劳,理解老师的谆谆教导,理解爷爷奶奶的贴心,理解社会对他们的关注。

点滴的行动,不仅仅温暖了他人,更温暖了我们自己。在这个特殊节日里,民进浈江中教支部的会员把爱心分享给留守儿童们,让孩子感受到爱,感受到温暖。



 

 

(浈江中教支部林森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