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五中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2-13 12:03:00

12月9日,五中支部继续响应民进市委会的布置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是“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五中全体会员参与了活动。

由会员华艳和周捷讲述了以自身加入韶关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和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志愿者参与了今年4月23日在武江南风度书房开展的“世界读书日——粤港澳共读活动”、6月26日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为祖国喝彩,让青春无毒宣传教育活动”、10月17日在浈江风采实验学校的“河小青志愿护河巡河活动”等等活动,履行了“小小志愿活动,真真文化公益”的五中民进人的社会服务职能。支部全体会员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都从她们两人的平淡的言语中,感受到一颗火热的为韶关市民义务文化服务的诚心。同时也引发了大家讨论,就如何在五中的“爱心基金”的捐资助学,送教下乡等方面,有效地开展微公益,来实效服务社会,提升五中民进支部的影响力。



 

(五中支部麦振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