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0-27 16:02:00

1025下午,民进始兴总支在总支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总支委员和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邓海清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邓海清主委还传达了《民进韶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主要精神和《民进韶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主要精神。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辅导资料。

邓海清主委强调始兴民进各支部要召开学习动员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研修等方式,把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最后,邓主委向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为师,加强学习,不断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携手前进”思想基础。二是对标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对标市委会《民进支部工作手册》和总支“五个一”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和会务工作。四是正风肃纪,强化参政党会员意识,积极双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