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开展“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始兴站”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9-20 16:13:00

98上午,由“马可波罗瓷砖慈善资金会”主办的“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始兴站”爱心捐助仪式在始兴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举行。马可波罗瓷砖慈善资金会、始兴县教育局、民进始兴总支、实验小学、逸夫小学、高峰小学、丹凤小学的领导及受支助的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捐助仪式。

马可波罗慈善基金携手始兴县教育局、民进始兴总支共同启动“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始兴站”爱心捐助活动。在捐助仪式上,向实验小学、逸夫小学、高峰小学、丹凤小学等学校的2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金共3万元。此外,马可波罗瓷砖慈善资金会还捐赠1万元用于丹凤小学购买图书,建设“2019马可波罗慈善之旅‘小马识途’爱心书屋”,助力莘莘学子筑梦飞扬。

始兴政协委员、民进始兴总支会员、马可波罗瓷砖始兴专卖店总经理聂信开先生诚信经营,在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在他的积极倡议和协调下,促成了此次“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始兴站”爱心捐助活动。他还表示,今后还一如既往的关注始兴教育,继续助力爱心慈善,并积极引进马可波罗篮球运动走进始兴,助推始兴篮球事业的发展。





 

(始兴总支肖春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