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五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0-20 15:41:00

1018日下午,市五中支部按照民进市委会的布置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委员会在筹备主题教育启动活动时,认真研读了市委会1013发布的工作方案和领悟刘大济主委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方向、目标任务、基本要求等内容,编写了支部学习资料和制作活动教育课件。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支部主委麦振中向全体会员传达了市委会刘大济主委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作为了一名民进人,不忘马叙伦先生的政治嘱托:“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初心。坚持以党为师,大力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民进的“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优良传统,深化学习、履职尽责。武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温荣华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并结合支部特点,提出“加强政治理论与教育理论的学习,强化教师责任与参政党责任的担当,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方式创新”的要求。

支部全体会员悉心听取会议精神,认真阅读学习资料,热烈开展讨论。市五中支部接下来将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达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