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民进浈江联合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4-04 15:26:00

 

330下午,浈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布署2018年支部工作。民进韶关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谢寒芳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谢寒芳就《民进韶关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并对今年支部工作重点做了布署。支部副主委谢思思就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为会员们详细介绍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最早出处及重要意义。

邓华秘书长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浈江联合支部要开展好会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履职建言,为韶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支部会员还前往支部委员、民营企业家会员汤中文创办的三美牙科医院进行参观。(浈江联合支部谢思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