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3-29 12:17:00

   近日,民进韶关市委在民主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杨松柏、李步德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邓华主持。市委委员、支部(总支)主委、工委主任以及参政议政工委成员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步德副主委作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刘大济肯定了民进韶关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成绩和做法。他指出,韶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少成绩,2017年荣获“民进广东省委2012-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民进广东省委2012-2017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蝉联“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单位”。韶关民进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改善激励机制,积极推进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韶关民进征集的 64项备选课题进行民主投票,并对报民进广东省委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 

  (民进韶关市委雷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