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3-26 12:15:00

   325,民进韶关市委在民主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2018年全市民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杨松柏、李步德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邓华主持。 

  会上,刘大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杨松柏副主委对2018年全市民进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刘大济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求民进上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做个政治明白人;要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大局意识,要求民进上下自觉服从服务全国大局,以大局着眼,做好爱国的热心人,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核心意识,广大会员都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怀着对领袖的爱戴和敬仰、感恩和忠诚,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四是强化看齐意识,全会上下必须增强看齐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勠力同心、团结奋斗。 

  刘大济强调,支部(总支)主委会后要在支部内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活动,并将有关情况以信息的形式进行上报。全会上下要对照工作要点的要求,学以致用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我会各项工作上,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效上。 

  韶关市委会全体委员及来自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共26人参加会议。 

   

  (民进韶关市委雷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