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民进武江大专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4-04 15:32:00

331,韶关民进武江大专支部在丛林山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吕伟主持。

 会上,曾庆飞副主委就民进韶关市八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支部会员统一认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勤奋工作,双岗建业,为助推韶关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建言献策。

会员们还就学习“两会”关注的焦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两会”的教育改革春风让我们教育工作者精神振奋,传递了习近平新时代的教育强音,相信中华民族伟大的教育事业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更强的动力,大部分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发扬奉献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的洪流中去,为中华民族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主委吕伟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做布置,并征求了会员意见。

(武江大专支部  曾庆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