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轻松一刻

关于买房的笑话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3-04-22 14:09:00

某男,在北京奋斗多年,终于也按揭买了套房子,房子虽然远了点,估计在五环左右了,但好歹也在北京买上房子了,是北京的房子,北京人啊!交钥匙的那天,他颤抖着双手激动地拿出手机,想给远在西北家乡的父母报喜:爸妈,咱终于也在北京买房子了,谁知道手机开机画面显示:河北移动欢迎您……

 

购房者:您介绍了那么多这套房子的好处,能够分别用一句话总结这套房子的优缺点吗?售楼小姐:“可以,买这套房子你就可以比较容易地取上老婆了,缺点是你可能要终身为付房款和养老婆而欠债了!

 

女:老公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住贵一点的房子?

男:妳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

女:真的吗?!什么时候?(期待)

男:下个月房东要涨房租了。

 

父母一直都有个心愿,住120平米的大房子,为了满足父母这个心愿,我悄悄的租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告诉父母是自己买的,然后接父母来住。后来公司要我到外地出差3个月后,快到期后,父母来个电话,说回家给我一个惊喜。当我回家一推开门,呆了,房子精装修了……

 

一家房地产商为推销房屋,打出“买房子,送家具”的广告。某人买了一套新房,装饰后去领家具。房产商:你的家具在哪里?我们帮你送!

 

母乌龟责怪公乌龟说:“都怪你,现在房价是贵,但也不能看到猴子家买六楼,也跟着贪便宜买高层买到六楼啊,现在好了,不说做事了,光爬下楼就要半天时间。”

上一篇: 开车笑话多

下一篇: 小屁孩经典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