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浈江区中教支部

民进浈江中教支部2009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6-13 23:56:21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民进市委员会的指示精神。

一、思想建设

1、组织会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立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首要任务。

2、除了要求会员平时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外,坚持每个月的例会中安排学习内容。

3、组织会员学习新会章,民进的有关精神,让会员结合支部情况展开讨论。通过学习不断地丰富了会员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我会的“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价值内涵,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的水平。

4、今年支部会议,组织一次同科组的教师之间进行业务交流。通过多种形式,促进会员的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5、参与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

二、参政议政

1、高度重视政协组织的民主党派座谈会的这个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要求我支部的会员平时注意收集有关信息,每年提供一条有价值的建议。

2、在政协会议召开前,我支部将会员平时收集的材料建议归纳整理,组织会员进行讨论,筛选出质量较高的选题。然后分工深入的调查,最后再集中会员研究讨论,形成高质量政协提案。

三、社会服务

要求会员要配合区的创卫工作,为韶关的创卫献出自已微薄之力。

继续为我区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送温暖。

 

 

韶关浈江中教支部

200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