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浈江区曲仁支部

民进曲仁支部2009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6-13 23:51:54

一、指导思想:

民进曲仁支部以民进韶关市委2009年工作要点为指导,以“立足会情、规范务实、与时俱进、稳中求新”为工作思路,制定2009年工作计划。

二、工作目标:

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我会的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把组织生活正常化作为本年度的一项重要指标加以落实。

三、工作(组织生活)安排:

1、第一季度:学习民进韶关市委2009年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学习讨论2009年两会精神及热点难点问题;学习讨论韶关市浈江区七届两会文件;提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与安排。

 2、第二季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充分调动广大会员参政议政、关心单位和地方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结合实际,组织会员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

3、第三季度: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办法,组织本支部会员与兄弟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思想素质。

4、第四季度:对200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年终总结,认真分析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0年的工作设想。

 

 

民进曲仁支部

200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