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武江区大专支部

民进武江大专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0-01-27 12:58:04

    在民进韶关市委的正确和支持领导下,武江大专支部全体成员在2009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现将本年度我支部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加强思想组织建设

按照市委会的要求,我支部利用每次集中进行政治学习。对今年的全国、省、市和民进市委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活动进行学习和了解。

在组织建设方面,我支部提请吕伟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健全了支部领导架构。对于极个别一直不参加支部活动的会员,正走程序进行清退。

二、摆正位置,积极参政议政

我支部会员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认真考虑,从多反映普通百姓的呼声为思路,力所能及、适度得体的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在今年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庄东明同志提出了《关于提高市民卫生意识,巩固创卫成果的建议》提案,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

三、扶贫济困,做好社会服务

我支部会员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特点力所能及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朱细牛经理同样热心社会服务。每年过年、中秋都要带上物品、款项到周田镇老人院看望孤寡老人。

虽然我支部在2009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着发展速度不快,和市委会以及其他支部联系较少,部分会员会务活动积极性不高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部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打造出武江大专支部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