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6-10-31 12:02:00

韶关民进各支部(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10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要求各支部(总支)召开会议或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采取灵活方式,组织和发动广大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并将组织学习的相关情况报送民进市委会机关。

 

附:1.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sjxw/2016-10/27/c_129340487.htm

2.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6lzqh/index.htm

 

 

民进韶关市委员会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