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向区医共体引荐特色中医技术推广团队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2-22 09:10:00

 

2月20日,在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牵线搭桥下,区医共体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使用深化改革项目座谈会在区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区卫健局副局长黄敏,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廖英,跨时空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阎伟、培训学院院长黄小双,民进曲江区总支主委张雪挺出席会议。

黄敏首先感谢民进曲江区总支向区医共体引荐特色中医技术推广团队,欢迎跨时空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来曲江开展合作。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区中医业务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区妇幼保健院、基层卫生院分别就以中医特色疗法等综合治疗手段解决儿童孤独症、老年人中风康复等提出帮扶请求。黄小双介绍了在曲江区开展软组织康复特色中医药人才“千才万匠”项目实施计划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医疗资源优势,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为曲江中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张雪挺表示,将充分发挥‘牵线搭桥’‘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氛围。

经过热烈讨论,大家都期盼推广团队继续通过共同打造曲江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等形式,为曲江中医特色诊疗技术提供更多支持,真正将先进诊疗技术带到乡镇,让基层群众享受更高质量医疗服务。

(文/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 张雪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