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2篇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全市表彰 信息工作获全市一等奖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2-21 17:17:00

 

近日,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对2022年度全市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信息工作通报表彰。民进韶关市委会雷检、王镜渊分别撰写的《互联网背景下信息技术发展对统战工作方式变革的影响》《促进港澳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问题研究》等2篇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优秀奖,全市仅5篇,是全市唯一获奖的民主党派;统战信息工作获全市先进单位一等奖,全市仅2个,是全市唯一获一等奖的民主党派,同时雷检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荣誉的背后是强烈的责任感在作坚强有力的支撑。2023年,民进韶关市委会将继续擎起荣誉,扛起责任,围绕党委、政府决策,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总结经验、提高要求、完善方法,见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