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11件提案获评市政协2022年优秀提案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1-31 14:50:00

 1月31日,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进韶关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的建议》等5件集体提案和《关于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加快红色和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等6件会员个人提案获评市政协2022年优秀提案。此次获评优秀提案共有30件,民进就有11件,成果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2022年,民进韶关市委会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结合韶关民进实际,立足界别特色,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聚焦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跑出了建言献策“加速度”,形成了不少有质量有分量有温度的提案。2023年,韶关高质量发展开年“冲锋号”已吹响,民进韶关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会员真正做到协商为民、凝聚人心,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