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乐昌市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1-19 11:05:00

  

  1月16日,民进韶关乐昌市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乐昌市政协副主席邓华,民进会员、乐昌市人大副主任邓洪炜,支部主委余梅锋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朱金鹏组织会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余梅锋做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规划。2022年,支部被市委会评为“会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和“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邓华获“民进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李红梅获“民进全市会务工作先进个人”,朱金鹏获“民进全市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庄丽香、邱树清获“民进全市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邓华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政治站位,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吸收优秀人才,扩大支部力量。三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开展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报告和提案,为乐昌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四是深化社会服务,持续建设“民乐驿站”心理咨询室品牌项目,鼓励广大会员凝聚爱心和力量,积极服务社会,进一步树立新时期民进良好形象。

(文/民进韶关乐昌市支部 付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