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浈江区中教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9-27 09:06:00


9月17日,民进韶关市浈江区中教支部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徐绍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爱国奋斗,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会机关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民进韶关市浈江区中教支部 徐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