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开展“喜迎中秋 欢庆教师节”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9-13 09:21:00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会员共识,传承优秀文化,激发工作热情,9月7日,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开展“喜迎中秋,欢庆教师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会员观看时政微视频《情.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与教育工作者的温情互动,深切感受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师的尊重。 

会员邓庭艳以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道出了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与怀念,唱出了对老师的深情厚谊,激起了教师会员的自豪感。中职小教支部的刘玮婷老师分享了感人的育人故事,展现出为人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围绕中秋节话题的猜谜活动、成语接龙,更是调动了会员们的参与热情,会员们争先恐后尽显风采。最后,会员齐唱《人民和党心连心》活动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 吴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