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联合区团委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5-31 17:35:00

 为迎接第72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联合区团委赴武江区龙归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圆梦微心愿”现场,支部主委李婷与会员们一道为26位留守儿童送上他们心仪的礼物并与他们互动交流。 

 

“趣味乒乓球”送教到校现场,民进会员、武江区体育学科带头人姚志红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精彩的“趣味乒乓球课”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女童保护知识”现场,北京众一基金女童保护团队的专业老师孩子们讲授“儿童自我保护”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帮助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法治意识。 

民进韶关市武江综合二支部将坚持把“微心愿”公益品牌持续擦亮,争取给更多的留守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文/民进韶关市武江综合二支部 赖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