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5-31 10:31:00

 5月30日,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徐志宏、吕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步德及市委会委员、机关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志宏传达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刘大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知晓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求为目标,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心同向,助推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与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以高标准落实民进中央强化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为抓手,对表党代会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集智聚力、完善机制,坚持探索创新、提高能力,实现在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三是与增强参政议政实效结合起来。以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使命,发挥民进优势特色,围绕唱好六新韶关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韶关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