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4-19 08:43:00

 4月17日,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乐昌市政协副主席邓华,民进韶关市委委员、曲江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民进韶关市委委员、民进曲江区总支主委张雪挺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韶关启德医院院长杨辉煌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并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曲江二支社主委潘丽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补选了民进曲江区总支副主任委员大塘镇副镇长张志敏当选。 

邓华民进曲江区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张志敏当选总支副主委表示祝贺他指出,总支全体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建设六新韶关助力。 

/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 王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