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乐昌市支部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4-13 09:48:00

 近日,民进韶关市乐昌市支部前往乐广高速坪石西出入口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点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乐昌市政协副主席邓华,民进乐昌市主委、坪石镇副镇长余梅锋等参加慰问活动。

疫情防控点民进乐昌市支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方便面、八宝粥、凉茶、润喉糖等抗疫物资。邓华等人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一线执勤值班人员调配、疫情防控处置、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抗疫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面对疫情防控的挑战,民进乐昌市支部会员扛起使命担当,纷纷奔赴社区一线:朱金鹏、邱树清等主动加入防疫志愿服务;余梅锋深入坪石镇多家企业督促检查防疫工作;白田嫒与其他医生一道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接种疫苗;李红梅协助医卫人员在乐昌小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王红新、柳海松、付常幸、林桂坚等老师主动参与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文/图:民进韶关市乐昌市支部 付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