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学院支部赴仁化县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1-18 10:08:00

为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11月14日,民进韶关学院支部一行14人赴仁化县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吕伟、韶关学院统战科科长蓝毅参加活动。

在粤北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通过展馆文字版面、图片、雕塑实景以及高科技的幻影成像技术等,全方位地了解了红军长征粤北突围的光辉历史,学习了红军战士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在沉思震撼中,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

在双峰寨,会员们通过听介绍、览堡垒、看图文、谈心得,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军民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仁化暴动、双峰寨保卫战等革命斗争史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理解,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徐廷福组织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精神、宣传精神、落实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员们纷纷表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全体中华儿女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奋进,要将全会精神转换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民进韶关学院支部 张春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