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赴乐昌市北乡镇 开展“数字乡村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0-28 16:46:00

10月24日,韶关市政协提案委(法制委)副主任、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徐志宏,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乐昌市政协副主席人选邓华一行,赴乐昌市北乡镇调研数字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走访的方式调研了北乡镇数字乡村建设情况,并在北乡镇镇府与镇人大主席陈昌泉、副镇长欧桂兰等镇领导召开“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昌泉详细介绍了北乡镇数字乡村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数字乡村的建议。

徐志宏指出,北乡镇高度重视数字乡村建设,主动探索,取得了一系列好的做法,并积极总结经验,为我们这次调研提供了非常好的信息,具有很好的实践价值。他建议,加强数字乡村建设的统筹协调,凝聚各部门力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探索数字乡村建设新模式。

徐志宏要求,课题调研组要认真把获取的资料进行整理加工,形成高质量可实施的专题研究报告。





                 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