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曲江区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0-20 14:49:00

10月10日,在民进韶关市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在总支会员、“2020中国慈善榜最美志愿者”卢俊甫的赞助下,曲江区总支组织会员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观影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在举国欢度国庆的日子里,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正是英烈的流血牺牲,才有了如今的山河无恙。”。

观影结束后,总支又组织会员前往韶关市武江区文化馆参观由市委会主办的韶关航空科技邮票展。会员们在本次邮展邮票的提供者、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邓华的介绍下,参观欣赏、体验实践。3000多枚来自世界各国的珍贵航空题材邮票,让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世界与中国的航空成就,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科技强国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会员们的爱国信念,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与民族自豪感,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注入了新动能。

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  王文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