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2021年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7-18 10:49:00

  716日下午,民进韶关市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领导、韶关民进企业家会员、机关干部共22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近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宣读了民进韶关市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乳源教学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学成担任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会长的任职通知,并组织企业家会员就企业发展、社会服务、公益事业等展开座谈。

新任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廖学成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更加积极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有序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把企业家联谊会建设成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家庭,为韶关民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新发展谱写民进履职尽责新篇章。

刘大济对新一届韶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企业家会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和过硬的政治定力,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热情、社会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二是要切实提高履职的意识和水平。企业家会员要通过诚信经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围绕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建议意见。三是持续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希望新一届的企业家联谊会,能够发挥企业的优势,投身乡村振兴新时代伟业,关注公益事业,积极服务社会,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