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朗诵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7-03 09:33:0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30日,民进始兴县总支举行“我心向党”诗歌朗诵会,回顾党的恢弘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始兴民进各支部会员在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邓海清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八一村参观村革命历史展览馆,重温始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的峥嵘岁月。紧接着,会员们齐聚八一小学校礼堂,一首诗歌《党啊,我的母亲》拉开了朗诵演唱会序幕。会员们纷纷登台,《七一颂歌》《七月的天空》《大写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应急管理在前行》等一批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的优秀作品呈现给会员。本次朗诵的作品题材广泛,有歌颂红船精神的,有吟唱脱贫攻坚的,有礼赞红色文化的。每首诗词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欣喜和自豪!朗诵会在齐唱八十多岁老会员陈雪明作曲的《人民和党心连心》中圆满结束。

“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进始兴县总支在民进韶关市委会的统一组织和精心筹备下,通过诗歌诵读和红歌演唱,激励广大会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意志,既通过丰富的形式为党史学习增添了“热”度,又展现了会员们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的时代风采。








(始兴民进邓庭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