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深入学习民进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28 09:22:00

6月中旬民进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在企业会员廖招丘的办公楼内组织会员深入学习民进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主委林森焕向会员们介绍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选举情况带领会员一起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刘大济作的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民进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韶关市委常委李安平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会员们在学习活动中纷纷踊跃畅谈感想和收获林森焕希望会员们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还将本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在会员中开展“以党为师,不负使命”主题演讲。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要将党史学习与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把握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韶关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