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始兴县总支持续擦亮“校园图书角”金字品牌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22 16:49:00

近日,始兴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县总支主委邓海清带领总支会员分别前往始兴中学、始兴实验小学、始兴墨江中学开展民进始兴县总支图书角捐书活动。活动当天共为3所学校捐赠图书722册,总价值2.35万元

“衷心感谢民进始兴县总支对教育事业倾注的爱心,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新的图书。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也希望民进始兴县总支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受捐赠学校的校长纷纷表示。

民进始兴县总支校园图书角”品牌2015年启动以来完成了对始兴全县所有公立幼儿园的捐赠,今年更是将此项服务从幼儿园推广到中小学中职院校6年来,累计捐赠图书8400册,总价值约10.6万。

民进始兴总支将持续加大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建设力度,凝聚会员爱心、扩大社会影响、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为始兴的教育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始兴总支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