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派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5-10 09:45:00

4月27日,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六个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派科科长范光辉主持会议,民进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廖雨婷副部长指出,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系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还要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史。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宁生的讲话精神。

会后,民进韶关市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编制《民进韶关市委党史教育活动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纳入工作计划,积极谋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动情”“入心”,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提升履职能力,全面高质量推进民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