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荣获民进广东省委 “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4-13 15:18:00

4月11日,民进广东省八届五次全会在广州市民主大楼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和民进十四次十三次中常会精神等,听取和审议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并对2020年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韶关民进荣获省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省仅有两个单位获此殊荣。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代表韶关民进登台领奖。

近年来,韶关民进高度重视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将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加大参政党理论研究力度。同时积极借助外脑,精心组织会员参加理论培训班,提高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水平。韶关民进连续两年来都有课题中标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且均为当年广东民进唯一中标单位。“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殊荣是省委会对韶关民进工作的肯定。



 

 (民进韶关市委王镜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