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政协委员履职再创辉煌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4-05 15:15:00

2021年政协始兴县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在网站一公布,作为始兴唯一的民主党派始兴的民进政协委员履职再创辉煌。本次会议提案交了很多,但立案的只有29件,重点提案9件,一般提案20件。

民进始兴总支两个集体提案,分别由吴吉群主笔《关于加快新人民医院周边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和林婷玉主笔的《关于解决农村道路“畅返不畅”问题的建议》,林婷玉个人提案《关于规范街道划线停车,加快停车场建设的建议》三个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占重点提案的33.33%,一般提案5件,占一般提案的比例是25%,民进在本次会议中有8件提案,占总提案27.59%。

民进始兴总支在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的带领下,积极调研,两会前召集总支委员召开会议商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确立主题,委员们根据调研和日常积以及总支委员交换意见形成可操作性强的提案,,为确保“两会”高质量提案奠定基础。

 

(始兴总支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