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五中支部开展“爱心基金”2021年度校园募捐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4-01 11:36:00

3月30日,第五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基金”2021年度校园募捐活动。爱心基金”做为民进五中支部筹建,并和学校团委共管的助学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充分发挥爱心善款,用于资助勤奋好学的经济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五中支部在职会员率先参与捐助,共计捐助2000元善款。其中张玉虹同志和龚翠萍同志虽然不属于学校在职人员,仍然积极主动参与支部社会服务活动,乐于为学校的捐资助学奉献自己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五中支部会员还号召所在年级同事和所带班级积极参与“助力爱心,善美五中”的活动。本次活动校园内筹集善款共计21322.17元,其中,教师捐款15737元,学生捐款5685.17元。五中支部将继续支持“爱心基金”校园助学微公益的建设,使社会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