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2-09 16:15:00

2月7日下午,民进始兴总支在始兴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大会由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阳、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吴光辉及民进会员共30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节。第一节是政治学习及支部换届选举。与会会员在邓海清主委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之后,各支部分组进行换届选举。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经总支委员会酝酿并报请民进韶关市委同意,成立机关、始中墨中、风中、卫健、中职、小教6个支部。选举后,各支部向大会汇报了选举结果。

第二节会议,邓庭艳代表民进始兴总支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2020年,民进始兴总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会员在各自岗位上获县级以上奖励多达20多人次。王茂阳副部长代表县统战部讲话,同意总支工作报告,肯定了总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大家牢记立会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最后,邓海清主委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会员戒骄戒躁,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始兴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

 

(始兴总支邓庭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