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民进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1-28 15:21:00

  1月26日下午,民进始兴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委员及担任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始兴民进总支会议室召开。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邓海清副主席重点解读了第三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民主党派参加的政治协商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监督的前提条件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要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建议、提案的撰写。在市县两级人大、政协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与会人员就平日的调研及建议、提案意向交换了意见,为撰写高质量建议、提案做足功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

会议第三项是筹备年会,初步酝酿支部主委、委员人选,为2021年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



(始兴总支邓庭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