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会员冠名承办2020年始兴县中小学生“马可波罗”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2-19 16:51:00

2020年始兴县第六届中小学生“马可波罗杯”足球联赛12月14日拉开帷幕此次足球联赛是民进始兴总支部会员聂信开冠名承办,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共有46支队伍,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614个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组委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12月18日圆满顺利的完成了联赛并进行了简单而不失庄重的颁奖仪式。

校园足球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有利于调节学生的精神状态,减轻学习压力;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是德育的重要实施途径,对学生健康发展、综合素质提升的体现

相信,有了赞助商这些“大球迷”的热情加上“小球迷”的激情,学校的校园足球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始兴总支部林婷玉供稿)